卢瑟大战x教授——秃驴互蹶!

【batfamily】当迪克在全家面前惹怒了女友

  短小无脑ooc且文笔一般,一个无意义脑洞,占tag致歉

  

      “小芭,这话我说了太多次,但我还是想说———”

  

    “闭嘴,迪克,别逼我揍你。”

  

    “你抓不到我的———我赢了,又一次。”

  

    “奥,老天!你一定要这样吗?”芭芭拉站在一地破碎的碗碟里,崩溃的朝迪克大叫。

  

    在芭芭拉狰狞的注视下,迪克正嚣张的炫耀他高超的杂技本领。他的鼻尖上,碗碟们诡异的堆叠在一起,迪克张开双臂,缓慢的伸出一只脚,试探脚下钢丝的位置,“省省吧,小芭,我们都知道你比不过我,我可是——”

  

    “飞翔的格雷森!我们都知道!该死的,谁来管管他!这是他今天第几次提起他那些光辉的马戏团童年?”杰森窝在角落,一手托腮,不耐烦的挥舞另一只胳膊。

  

    “迪克,你已经赢了。”布鲁斯又一次举起了手表“我有线报称疯人帮打算——”

  

    “抢劫社区中心的纸杯蛋糕。放松点,蝙蝠侠,超级小子就在附近,他去帮忙了。还有四英尺,迪克就会更新世界纪录。”提姆举着摄像机,头也不回地答道。

  

    “啧,”一个不爽的声音从下方传来,“德雷克,把你该死的手肘挪开。”嘴上这么说,达米安却没有动。他艰难的(几乎是翻着白眼的)注视着上方的杂技演员。他不会让德雷克的录像出差池。神圣的蝙蝠侠和塔利亚在上啊,天知道他有多想削掉德雷克的手肘。

  

    芭芭拉忽然抬起头,“迪克,如果你再敢往前走一步,我就黑进你的破烂电脑然后把你和沃利的聊天记录发到家族聊天室。”

  

    英勇无畏的神奇男孩停住了脚步。他慌张地维持岌岌可危的平衡,惊恐的发出了惨叫“芭芭拉!别!”迪克艰难的咽着口水,“小芭,事情还没有到那个地步吧!你不能如此狠心!我距离我的梦想仅格咫尺啊!”作为回应,芭芭拉诡异的冷笑了一声,“飞翔的格雷森多么厉害,记录什么时候都能破,但你要是敢现在迈出这一步,就等死吧!”

  

    杰森从来时就臭着脸,现在终于展开了笑颜。他坏笑着凑到芭芭拉身后,“老兄,你最好快点下来,她正在黑你。”字里行间的的幸灾乐祸可以将海少侠溺亡。嘿,别这么看他———夜翼昨天踩着他的肩膀抢了最后一个人头,以一人之差赢了“谁抓到的罪犯最多谁请吃汉堡”比赛,他可还记着呢。

  

     迪克慌张地大叫,“提姆!救我!别让她得逞!求你!”

  

     他的救世主轻飘飘地说,“我好累啊,我昨天刚结束长期任务,我没力气干活喔……”长期任务指把一只倔强的流浪猫拐到救助站。这可花了不少功夫呢,他真的好累的,绝不是因为夜翼前天以一秒之差赢了“谁跳下楼后先射钩爪枪谁请喝咖啡”比赛才不帮忙的。

  

    “不是吧!”迪克对于弟弟们集体叛变异常失望,“达米安!快救我!想办法让提姆救我!我绕过布鲁斯带你玩一个月奶酪海盗!”

  

    “嘿,”布鲁斯颇感无语,“我还在这里呢”

    “拉奥啊!梅林的三角裤啊!蝙蝠侠带名字的内裤边啊!我七磅重的宝宝耶稣基督啊!随便谁!救救我!”

  

    达米安终于挪动了双脚,“三个月!”言简意赅的讨价还价后,他雷厉风行的开展了行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走了相机塞到布鲁斯手里然后转身把德雷克塞到电脑面前并大喊“德雷克全麻手术之后给我打电话了,他说———”

  

   “恶魔崽!你太恶毒了!宝宝耶稣基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惨无人道的胁迫下,提姆噼里啪啦泄愤似的爆敲键盘,杰森爆笑如雷,笑得惊天动地气动山河。

  

   迪克终于挪到了终点。他焦急着把碗筷塞给阿福,只留下一句在空中消散的“谢谢你阿福———”就窜向了大家。

  

    左手拎一袋碎瓷片,右手被迪克塞满了碗碟。看着闹作一团的孩子们,阿福无奈的叹了口气。

 

     

 

     

评论(13)

热度(445)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